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学生赴台学习动员会

2010年09月17日 11:2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2010年学生赴台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助理陈民伟主持召开。
    这批学生赴台学习是2010年闽台合作交流项目的组成部分。在动员会上,陈民伟助理对学生赴台安排事宜做了周密布置,同时强调了这次交流的意义和使命:这是我院第一次派学生到台湾学习,也是台湾接收校——台中技术学院建校91年来第一次接纳“陆生”学习。为此,两校领导都给与极大的重视和支持。2010年闽台合作交流项目的台湾接收校多为私立校,而台中技术学院是其中为数不多的公立学校。为此,台中技术学院克服了不少政策问题,校长李淙柏三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安排相关事宜。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生效实施的大背景下,这次交流势必开启我院与台湾院校大交流的序幕。
    9月18日这批学生将直达台中,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学生管理和学业安排完全按台湾学生同等待遇和模式,采用学分制自由选修形式。对接的专业为资讯管理、资讯工程、商业设计、数媒设计和旅游休闲等专业。此次赴台学习的学生是在学生自愿报名基础上学校择优推选的,都是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及独立学习、生活的能力;希望通过赴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陈民伟老师对赴台交流学习相关事项进行讲解

2010级赴台交流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简报1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2010年新生报到工作拉开帷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