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简报1

2010年09月28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

  

第  1   期

华厦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 年 6  月 17   日

                                                     

我院党委成立“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精神,更好地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广泛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我院党委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学院党委书记颜章炮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杰、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翁小玲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李耿达、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叶桐、财会金融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德华、商贸管理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周云岗、工科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荣生、人文、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富佳组成。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翁小玲兼任,副主任由孙键担任。办公室成员由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有关人员组成。
 
 

学院党委召开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

——讨论制定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6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制定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颜章炮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学习“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会议还对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初稿进行充分讨论,广泛征求与会者对实施方案的意见。
   经讨论,院党委决定结合我院实际,将“争做成才表率”、“诚信教育”、“争做‘技能型’教师”、“争创坚强堡垒”和“岗位奉献”等五项作为我院“创先争优”的主题活动。院党委强调,“创先争优”是一项长期、经常性的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在按常规制度落实好党的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把“创先争优”活动摆上重要日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简报2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学生赴台学习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