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少年创意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19日 16:36  点击:[]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团市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微视频大赛。我校积极参赛并投稿自制视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获“最佳网络人气奖”,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自制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秉承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激励师生参加各类竞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一条:走基层 听心声 促凝聚 增幸福——校工会第四期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行2019年高职毕业典礼暨专业副学士称号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