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基层 听心声 促凝聚 增幸福——校工会第四期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2019年06月19日 16:38  点击:[]

       6月14日下午,校工会第四期“走基层•听心声•促凝聚•增幸福”下基层活动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并就教职工们的需求和福利落实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校工会第四期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会上,工会副主席邹国强介绍了工会近期工作情况及本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情况。随后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表示我校工会深入基层,切实为一线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并认为工会在落实员工福利、传递人文关怀方面的工作值得肯定。
      与会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发言,并在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及时间安排、体育场馆建设和开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工会委员一一回复,并表示,今后将通过多种方式增强与基层教师的联系,切实考虑职工所需,增强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少年创意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