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华厦艺术团年度汇演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0日 16:50  点击:[]

       6月18日晚,我校华厦艺术团年度汇演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艺术团管乐部指导老师薛金刚以及医学院艺术团代表参加本次汇演。



学生才艺表演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校艺术团管乐部带来的《爱我中华》中拉开了帷幕。紧随其后有舞蹈部带来充满民族风情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舞媚》,还有充满情怀的《芳华》。还有器乐部带来同学们根据原曲自编曲的《不老梦》、《初见》、《知否》;国粹部带来传统闽南特色节目《望庐山瀑布》,宝藏男孩组合带来的《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合唱部全体同学为大家深情演唱的《满城烟火》;更有指导老师刘睿与器乐部部长郑加鹏同学的中阮重奏《丝路驼铃》。演出结尾播放的艺术团同学自已制作的视频催人落泪,包含着同学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寄语,令人十分感动。伴随着一阵阵掌声,11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在这个毕业的时刻,艺术团的同学们用一场用心的年度汇演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与爱,愿他们今后能弘扬新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句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加入首批“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院校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朗读者沙龙完美收官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