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加入首批“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院校

2019年06月21日 15:15  点击:[]

近日,“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该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的指导下,由金融科技领域相关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社会组织共同倡议发起。厦门华厦学院、四川大学、天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69所院校成为首批联盟院校,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宇蕾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联盟成立仪式。

“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

为适应我国金融科技时代对人才需求的新趋势,我校商务管理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积极申报金融学本科专业并成功获批,新增专业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招生,同时也完善和优化了我校财会金融专业群的布局。此次“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的加入将有利于我校财会金融专业群及时了解金融科技前沿资讯,探索面向金融科技产业需求的创新人才培育模式,培育产学深度融合的人才成长环境,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华厦艺术团年度汇演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