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被厦门市科技局认定为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9年10月16日 14:11  点击:[]

在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后,学校于近日被厦门市科技局认定为2019年“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2019年入选的唯一一所高校单位。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孵化器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提供一系列服务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先后获批市、省级众创空间,孵化企业20余家,服务能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和能力,学校的应用技术研究院作为园区管理单位,结合学校以工科为主的学科布局及商管服务配套的完备优势,申报了本年度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经过厦门市科技局的审核,学校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科技部门的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专业化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努力打造具有华厦特色的创新创业园区。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人才招聘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调研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