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调研

2019年10月15日 15:51  点击:[]

10月15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一行前往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并就师资引进、康复治疗学专业、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雯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在师资引进合作方面的情况,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郝春莉就康复治疗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交流意向。随后,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处处长李可建教授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情况;康复学院副院长黄海量教授分享了康复专业在人才培养、实训平台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建设经验。此外,双方还就在相关人才引进、专业课程建设、实训中心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会

参观了解康复实训中心信息化平台

本次调研,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并在师资引进方面达成了共识,以及对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借鉴作用。今后,相信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将共同促进两校教育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被厦门市科技局认定为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下一条:莆田市政府副市长胡国防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