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参加“2019年度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2019年10月31日 14:12  点击:[]

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基层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及健康意识,提高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10月12日-24日,厦门市教育工会举办“2019年度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我校作为直属学校参赛队伍之一,为展现我校良好的竞技体育精神面貌,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组队参加了本次篮球比赛。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集体合影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为了积极备战,克服各种困难,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大量时间和心血。其中除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外,还与周边兄弟院校教工篮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

第一轮赛程从10月13日至20日期间,在短短的八天时间内,队员们连续征战6场比赛,赛程的密集程度比职业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比赛中,队员们更是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出华厦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篮球是一项团体的运动,队员们在艰苦训练和实战中,培养了场上的默契感,激发了拼搏的精神,享受了激战的过程。相信通过比赛,所有教师球员们能够把这种篮球拼搏的激情、场上默契的配合转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去。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74期——《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顺利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鹭江讲坛”之《伟大的新中国,奋斗的强国路》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