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老师参演大型现代歌剧《红星照耀中国》

2019年11月04日 15:39  点击:[]

日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莱茵歌剧院特别推出一部大型现代歌剧《红星照耀中国》,并于10月6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剧场精彩上演,一场红色歌剧,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心潮澎湃。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海伦的扮演者为我校艺术教育系声乐专业李峥老师,她凭借扎实的歌唱技艺和精彩的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峥老师说,出演海伦这一角色特别富有戏剧性。当距离6号演出仅有3天的时间时,原定出演海伦角色的演员临时有变,歌剧《红星照耀中国》制作总监、导演刘克清着急地找到她,把此次出演海伦的任务交到她身上,李峥老师凭借自身扎实的音乐功底,白天与导演交流、做钢琴作业、与乐队合伴奏、与其他角色配戏,晚上回到住处,工作到深夜,在短短3天的时间里攻克了海伦这一角色的所有唱段。

精彩剧照

原创歌剧《红星照耀中国》演出后引起观众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导演刘克清、歌唱家宋庆龄老师的扮演者张春青老师、作曲兼指挥周进等同剧组各位演员都赞赏李峥老师出色的临场表演能力和创作能力,李峥老师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么优秀的团队所创作的歌剧演出,对于她而言也是一次新的突破。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在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74期——《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