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卫健委代翔处长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母婴室建设工作

2019年11月22日 13:55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代翔处长以及市建设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市妇联、市商务局和集美区卫生健康局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评学校工会母婴室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赵丽等工会负责人陪同。

市卫健委代翔处长一行在参观了我校母婴室、健康中心等场所后,对我校工会关爱女职工、维护教职工权益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希望学校继续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尤其是对青年女教职工生活、工作给予更全方位的服务,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

副校长、工会主席赵丽介绍我校母婴室建设情况

工会副主席邹国强介绍我校女教职工服务情况

据悉,为积极推动我校母婴室设施建设工作,学校母婴室于2019年3月8日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室内设施功能齐全,各种功能性分区科学规范。今年,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我校参加了全市“示范母婴室”评选活动,并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达到了“示范母婴室”的评选标准,目前正在进行为期一周的线上投票活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董事长魏刚开展《想干事 能干事 好共事 干成事 不出事》专题讲座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两项教育部产教融合育人平台在教育部专家组巡检中获肯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