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董事长魏刚开展《想干事 能干事 好共事 干成事 不出事》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22日 15:10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校董事长魏刚在商道大讲堂开展《想干事能干事好共事干成事不出事》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张剑辉主持,校长杨芃原等党政领导班子、副处以上干部以及骨干教师、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魏刚董事长作专题讲座

张剑辉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讲座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讲座上,魏刚董事长结合自身经历从“想干事”“能干事”“好共事”“干成事”“不出事”等方面展开介绍,为师生干部的培养、教师的成长、学生的成才、学校的发展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魏刚董事长指出,各领导干部应该具备想干事的激情,能干事的责任,干成事的气魄和不出事的底线,以忠诚、敬业、主动、负责、效率、沟通、合作、低调、节约、感恩的态度,向乱嚼舌根说不,向公私不分说不,向夸夸其谈说不,向三心二意说不,向爱找借口说不,向不懂感恩说不,向心存抱怨说不,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朗的工作环境和校园氛围,同时要不断深化工作理念,创新工作路径,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净化宿舍环境 美化校园生活 ”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厦门市卫健委代翔处长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母婴室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