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袁德俊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18日 16:39  点击:[]

12月18日上午,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袁德俊、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元鼎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董事长魏刚及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袁德俊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魏刚董事长代表学校感谢袁德俊会长及省民办教育协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魏刚董事长代表学校感谢袁德俊一行的莅校指导

袁德俊会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华厦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理念,尤其高度赞赏了学校的“非营利性”办学理念,与此同时还盛情邀请学校参加“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2019年年会”。据了解,该年会将在2020年1月9日-10日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省协会高专委2019年度及部署2020年工作。

袁德俊会长赞赏学校“非营利性”办学理念

座谈期间,袁德俊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等地,实地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特色。

袁德俊会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上一条:“守正创新,奋进开拓,共建美好华厦”——厦门华厦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