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守正创新,奋进开拓,共建美好华厦”——厦门华厦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31日 16:12  点击:[]

12月30日,我校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俊秀报告厅顺利召开。我校96名正式代表、13名列席代表组成的5个代表团参加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报告》《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关于第二次工资集体协商报告》和《关于工资集体合同有关分配办法修订内容的解读报告》《关于第二次教代会提案的回复和此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厦门华厦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版)》。

我校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张剑辉书记致辞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剑辉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以我校教职工利益为中心,充分发扬社会民主主义,发扬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推进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提高办学水平,是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体现。他希望与会的全体代表和同志们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充分行使权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恒久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担当,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核心,以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以守正创新为动力,以强化工作落实为保障,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杨芃原校长作办学情况汇报

杨芃原校长作2019年学校办学情况报告,他指出,2019年,学校硕果累累、亮点纷呈,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主题教育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顺利通过福建省学位委员会的学士学位授予评估、首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达96.34%、入选“福建省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是2019年全省唯一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民办院校等。他希望,2020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密切契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加强新工科等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应用型职业教育,努力实现区域一流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目标。

副校长、工会主席赵丽作报告

副校长、工会主席赵丽作工会工作报告,她指出2019年,校工会在市教育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和在校党政的领导支持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凝聚、增幸福,建设和谐华厦”为总目标,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着力点,深入基层,了解教职工所需所想,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力量,展现新时代工会工作新作为,切实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为推进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相关报告、规章制度

大会上,五个代表团就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和大会提交的各项制度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并向大会主席团提交审议结果。最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规章制度。

校工会与学校签订“学校工资集体合同”

会议期间,工会主席赵丽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同校方代表杨芃原校长签订了“厦门华厦学院工资集体合同”,该文件的签订,充分体现了华厦“以人为本”的理念,对提高我校全体教职工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沈金海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致辞

我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沈金海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他倡议广大教职工把“小我”的本职工作与学校的“大局”发展紧密结合,明确职责、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在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创造华厦新辉煌。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的会议、富有成效的会议,同时也是发扬民主管理的会议。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全校和谐、民主的氛围,鼓励更多的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积极参与“双万”计划,全力提升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条: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袁德俊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