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高校国际化评估指标体系研究专项调研组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国际化发展情况

2020年06月24日 16:46  点击:[]

6月22日下午,由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覃红霞一行组成的福建省高校国际化评估指标体系研究专项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国际化发展情况。我校副校长赵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IMG_5841

覃红霞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覃红霞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随后双方就福建省高校国际化评估指标体系情况召开座谈交流会。

IMG_5897

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国际化发展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覃红霞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民办院校在国际化发展中的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_5871

覃红霞副院长对我校在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取得成绩给予肯定

IMG_5890

赵丽副校长介绍我校国际化发展情况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福建省高校国际化评估指标体系(建议稿)》的具体分项指标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建立对我省高校国际化的科学评价体系,是引导我省高校向着健康有益方向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对高校国际化工作进行鉴别、诊断和风险预测等活动的重要前提。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学校开放办学和内涵水平提升。

上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