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1日 15:16  点击:[]

6月24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在齐礼楼902室召开“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新活力,全面完成市委“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攻坚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们各自分享学习经验

会上,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们各自对照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中的所学、所感、所做,分享经验并提出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强调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目的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的精气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自“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行政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并提交学习心得20余篇;开展了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深学笃行、奋楫争先”直播云课堂八个系列主题讲座学习和“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系列主题讲座学习;党员们积极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今后,在校党委、行政党总支的关心与指导下,行政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落地见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教师教案获评厦门市思政课优秀教案 下一条:福建省高校国际化评估指标体系研究专项调研组一行莅临华厦学院调研国际化发展情况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