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汇聚青春热血,共筑爱心厦门”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8日 15:38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精神,助力厦门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2020年12月,厦门华厦学院开展“汇聚青春热血,共筑爱心厦门”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一、无偿献血讲座,普及献血知识

12月22日14:30,“汇聚青春热血,共筑爱心厦门”高校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在我校明德厅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厦门市中心血站的蔡戎医生主讲。

学校召开无偿献血专题知识讲座

蔡医生向同学们普及了献血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客观、正确的理解。现场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困惑,蔡医生一一耐心解答,解决同学对献血的“后顾之忧”。

二、无偿献血活动,汇聚青春热血

12月24日-25日10:00-17:00,“汇聚青春热血,共筑爱心厦门”高校无偿献血活动在俊秀图书馆前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是2020年厦门秋冬季高校无偿献血活动的收官之战,校党委张剑辉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华厦师生献血热情高涨,咨询、填表、血检、等候、抽血、能量补给……各项流程都在校青协志愿者的协调下有序进行,厦门市中心血站宣传招募部曾晓新主任对我校无偿献血工作表示肯定。

张剑辉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现场有序开展献血

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全校师生热情参与,以实际行动“共筑爱心厦门”,共有38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94730毫升,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社会公益活动及厦门市输血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华厦师生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下一条:“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调研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