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0年12月28日 15: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闽征[2020]68号)文件精神,学校积极召开全体征兵工作会议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征兵宣传任务。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适龄大学生积极踊跃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一是通过线上QQ、微信、校园网等平台进行征兵政策全方位宣传,让征兵观念深入人心;二是建立QQ、微信2021年征兵咨询群、教师征兵工作群等,积极为入伍大学生进行线上答疑解惑;三是悬挂征兵宣传条幅、海报、LED屏等,营造良好的校园征兵氛围,增强征兵的影响力和知晓率;四是号召各二级学院通过主题班会、一对一答疑等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线下答疑宣传活动。

近年来,学校通过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确保征兵信息和政策的全覆盖,推进学校征兵工作稳步前行,并顺利完成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的征兵任务。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10门课程获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汇聚青春热血,共筑爱心厦门”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