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四次迎评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6日 15:00  点击:[]

2021年1月5日下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四次迎评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民伟教授出席会议,各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IMG_0230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坚持正确办学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指引新方向。

会上,陈民伟常务副校长发言,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学校各项工作要控制节奏,适时而动,尤其是临近寒假,更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育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要在教学方面,注重过程评估,各二级学院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证课堂质量,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分析本部门涉及到的评估指标,研读国家政策,在学校现有条件下,优化资源调控,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以评促建,既要确保完成各项评估指标,也要实际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IMG_0235

陈民伟常务副校长讲话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傅奇向参会人员汇报评建工作第三阶段进展情况,目前已完成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对照4所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督导通报情况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估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全面分析我校评估工作,以及安排部署迎评工作第四期任务,最后学生工作组就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此次迎评工作会议是学校2021年的第一次会议,距离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更近一步,合格评估工作已在紧张有序开展,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前进努力。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公寓管理系统(一期)建成并上线试运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朗读者沙龙完美收官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