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公寓管理系统(一期)建成并上线试运行

2021年01月06日 16:23  点击:[]

经过我校信息中心研发团队近2个多月的努力,2021年1月6日,我校公寓管理系统(一期)上线试运行。该系统的上线,将进一步优化我校学工服务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效能,节约成本,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公寓管理系统界面

公寓管理系统“微华厦”入口

公寓管理系统(一期),主要包含公寓基础数据管理、公寓排宿管理、宿舍数据统计三大功能模块,可以对宿舍房间动态、面向群体、房间类别等基本信息进行编辑和关键字检索查询,以及支持两种编排方式进行宿舍编排等功能。同时,系统可自动统计各房间、楼层、楼栋的空铺情况等信息,为管理人员进行宿舍编排时提供参考依据。后续信息中心拟分阶段实现水电信息管理、晚归查寝跟踪、宿舍卫生评比等相关功能的研发。

“公寓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会议现场

据悉,为了让管理人员对公寓管理系统有更直观了解与认识,12月23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公寓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就该系统的建设情况、主要功能、核心业务流程等进行统一培训。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各二级学院分管宿舍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培训。与会代表对该系统的建成及试运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下一步,希望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带来的便捷与方便,科学运用好大数据,全面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确保我校的学生公寓让学生们住的放心、安全、满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教育厅 厦门市教育局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四次迎评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