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4日 17:17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徐志怀等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实训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当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学校工作形势,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阵地。

学校党政领导就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二是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抓紧抓细各项校园安全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三是突出重点人群、重点阵地,加强师生管理,疏导师生不当情绪,同时强化舆情风险排查和监测预警,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四是要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压实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守好校园阵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嘉禾有约”:厦门华厦学院校领导走进学生公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厦门华厦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