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政协赠书仪式在厦门华厦学院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4日 11:20  点击:[]

11月8日上午,厦门市政协赠书仪式在学校望怀厅举行,厦门市政协原主席、学校发起人蔡望怀,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市政协提案委洪忠捍副主任,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处长郑勇,以及学校理事会理事长王小如,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徐志怀,理事会理事吴惠芳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向我校校长谢增鸿移交赠书,校长谢增鸿颁发收藏证书。随后雷教授致答谢词。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向学校校长谢增鸿移交赠书

校长谢增鸿向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颁发收藏证书

本次厦门市政协向我校赠送图书,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图书藏量,为我校师生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批赠书共五千六百余册,内容涵盖政治、历史、文化等领域,其中包括《史记》、《中华文化大辞海》等多套精装珍藏版图书,极具收藏与学术研究价值。

领导一行合影留念

仪式期间,学校发起人蔡望怀,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一行参观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飞行仿真技术实验室、厦门华厦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厅-第六届儒词艺术作品展等,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及办学成果。

学校发起人蔡望怀,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一行莅临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指导新工科实验室建设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座谈会在厦门华厦学院召开 下一条:“嘉禾有约”:厦门华厦学院校领导走进学生公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