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 |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徐志怀带队走访企业

2024年01月04日 16: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持续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带队走访调研中科苑集团、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得到中科苑集团张国富总经理、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肖作春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徐志怀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30年来取得的成果,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企业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的介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交流、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工作展开充分交流。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全方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举措。未来,学校也将持续推动二级院系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精准有效访企拓岗,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参与高校育人,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企业简介】

中科苑集团主要是为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大型企业、医院、疗养院、银行、公安、部队、写字楼、工业园等提供食堂承包/中央厨房营养餐配送和蔬菜、粮油、肉类、海鲜、调味料等原材料配送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数据与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和具体实施的技术服务公司。公司秉持客户至上、星级服务为准,帮助客户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网络与信息系统。

上一条:访企拓岗| 厦门华厦学院陈熙贞副书记一行走访调研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辅导员思政胜任力提升计划 | 践行“中国礼” 坚定文化自信——辅导员主题班会公开课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