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 厦门华厦学院陈熙贞副书记一行走访调研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04日 16: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畅通人才供需信息渠道,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带队走访调研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碧珠等领导热情接待。

在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了解了该公司的党建成果、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等,实地参观了智慧展厅,充分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和广阔发展前景。座谈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展开充分交流,并就罗普特旗下电商新版块用人需求问题进行深入沟通。

【企业简介】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厦门成立,公司长期从事机器视觉、语义分析、元素感知、边缘计算、数据挖掘、机器深度学习及逻辑推理等核心技术研究,努力实现让机器“看得见、听得懂,会思考、能决策”,致力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实战应用。

上一条:辅导员就业胜任力提升计划 | 如何促进大学生的生涯发展 下一条:访企拓岗 |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徐志怀带队走访企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