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06月11日 16:31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张剑辉及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校党委组织召开“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孙键同志带领全体成员继续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人文学院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代表就前一阶段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略到习近平同志的谦逊、博学、豁达的人格魅力,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张剑辉书记作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张剑辉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中心组学习成员、作为党组织的基层骨干,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提振争先进位、跳起摸高的昂扬锐气,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做到“想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情怀,讲担当、讲奉献,切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锻炼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在弘扬斗争精神中激发“敢为”;三是要坚持对标一流,更加注重集思广益、调查研究和及时纠偏,通过精气神的全面提振在回望华厦辉煌中实现“乐为”,引导“华厦人”当好奔涌的“后浪”,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员志愿者充实一线防疫力量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