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2020年06月19日 16:36  点击:[]

6月19日上午,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齐礼楼902室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本次我支部采取集中看和党员自行观看的方式开展活动。

直播中,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迎接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应对疫情严峻挑战,各项举措迅速落地实施、显现成效。

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直播

党员们认真观看直播并作笔记

据悉,本次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开展标志着教育部党组批准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正式启动。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各级党组织将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引领带动全国高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

上一条: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