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2020年06月22日 16:50  点击:[]

6月19日上午9点,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党组织战“疫”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采取各党小组集中观看、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展。

通过观看微党课直播,党员们深受触动,备受鼓舞。疫情当前,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前所未有地采取大规模隔离措施,前所未有地调集全国资源开展大规模医疗救治,不遗漏一个感染者,不放弃每一位病患。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肩负大国担当,同其他国家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此次战疫专题微党课的开展标志着教育部批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正式启动。该专题微党课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属合建高校各级党组织将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全面开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最后,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应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做好此次专项活动,凝聚力量,最终赢得这场严峻斗争的伟大胜利。

上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