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政党总支开展“党员当先锋、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09:54  点击:[]

9月22日,行政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员当先锋、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在厦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各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

行政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垃圾清理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们对天桥、绿化带及校园周边可视范围内的积存垃圾、杂草、烟蒂、枯叶等进行清理,努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行政党总支开展“党员当先锋、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敢亮身份,敢比贡献,勇担责任,践行使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