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1年03月24日 14:25  点击:[]

近日,在校党委的部署与指导下,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前,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流程开展会议。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围绕支部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查摆的问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目标和整改方向。最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无记名的形式对支部党员和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照片1

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U`BEWU])V7$(2`V0Q0]DABX

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列席的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翁小玲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虹同志和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点评,对各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总支书记述职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