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总支书记述职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31日 15:22  点击:[]

3月26日,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总支书记述职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主持,校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召开2020年总支书记述职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各总支书记围绕组织架构、党员教育、品牌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报告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张剑辉书记就总支书记的述职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鼓励大家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不断发力,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的成效,同时,会议还对各总支书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全体参会人员从六个方面对各总支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价。

张剑辉书记发表讲话

述职完后,张剑辉书记就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总支要坚持历史思维、树立大历史观,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坚决抵制和批判历史虚无主义,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