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2021年04月12日 14:01  点击:[]

4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党委书记张剑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赵丽、唐维萍、翁小玲、孙键、刘昌俊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张剑辉书记传达学习贺信精神

会上,张剑辉书记从7个方面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厦门大学的肯定和期许更是对厦门华厦学院的鞭策与激励。我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福建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我校党委于4月12日上午召开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贺信精神。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总支书记述职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