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年03月11日 16:25  点击:[]

3月11日,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翁小玲部长主持,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总支书记围绕组织建设、品牌建设、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方面报告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校党委徐志怀书记在针对各总支书记的述职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后,对各党总支工作还提出了三点总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提升业务能力、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期间,会议还对各总支书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参会人员从六个方面对各总支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价。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