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被授予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实训基地

2018年09月14日 09:06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7月12日,学校党委被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厦门城市党建学院确认为厦门城市党建学院第三批实训基地,同时也是厦门民办高校唯一一所被授予党建实训基地的高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接受授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同志(左二)代表学校党委接受授牌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鸿平同志在授牌仪式上指出,厦门城市党建学院是全国第一个由地方组织部门与党校联合组建的综合性党建学院,将注重发挥党委组织部门主体优势,优化整合区域性各类城市党建特色资源,形成党务教育培训互联互通互动的一盘棋全新格局。实训基地覆盖机关单位、国有企业、街道社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医院学校等各种类型;以情景教学、现场教学、实训教学为主,为学员量身定制各类契合实际的能力技能,实现知行合一。他高度肯定了厦门华厦学院党委等第三批实训基地建设的实效,并殷切希望能继续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扎实推进我市城市党建工作水平。


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实训基地牌匾

       被授予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实训基地是我校在非公党建领域的再次突破。2017年9月,我校商管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同志被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中共厦门市委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工委授予厦门市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第一批党建领军人才称号。2018年1月,我校商管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同志;校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健同志被厦门城市党建学院特聘客座教授。2018年3月,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裴金佳同志莅临我校调研高校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5月,中组部教育部调研督查组莅临我校调研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并在我校召开厦门地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2018年7月1日,专访我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和优秀大学生党员典型的事迹在厦门电视台播出。我校党委“1235N”党建与思政育人工作模式已成为厦门地区民办高校独树一帜的党建品牌,成为特色鲜明的党建典范。接下来我们将秉持“爱党言党”的原则,按照“六个一”的建设标准,砥砺奋进,努力将实训基地建设成为星级优秀基地,成为展示我校党建成效的窗口。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新思想福建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