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新思想福建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会

2018年09月06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7月2日下午,校党委在俊秀厅举行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新思想福建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委员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校党委委员为获奖人员颁奖 


校党委委员为获奖人员颁奖

        随后,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校辛勤工作和勤奋学习的师生党员表示了祝福和感谢,同时,回顾了建党97年以来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取得的辉煌建设成果对我国乃至全世界的重大意义,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有远大理想,也脚踏实地”、“心里始终装着群众,遇事敢于担当”、“做事干净,讲规矩”、“勇于改革创新,敢啃硬骨头”四项合格党员标准,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努力成为已进入“高铁时代”的华厦的动力十足的车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性,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


党委书记张剑辉作重要讲话

       表彰仪式结束后,校党委紧接着开展了“学习新思想福建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会”,专题报告会由哲学博士、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肖仕平教授主讲。肖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个人的传统文化情怀为切入点,生动细致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点,并结合各种详细的数据和事例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国家各项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系统而不失趣味性地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部署及建设思路与我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精髓紧密结合起来,令在座师生党员耳目一新!


肖仕平教授作讲座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被授予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实训基地 下一条: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厦门华厦学院校党委书记张剑辉走访调研检验健康党总支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