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十佳支部党建品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2016年06月3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教育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美丽厦门共同缔造,紧紧围绕厦门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岗位、争当优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务工作者的带头表率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贡献。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厦教工委[2013]13号)精神,经组织党建专家进行第三方评审,决定授予集美中学初中党支部 “嘉庚情先锋行”等十个支部党建品牌为“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十佳支部党建品牌”。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厦教工委[2016]1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加授集美中学初中党支部等10个十佳支部党建品牌所在党支部为“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宋富华37位同志为“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授予黄小芳10位同志为“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党报、党刊和有关新闻媒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对受表彰的十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立足岗位、争创优秀,为开创我市教育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附件:厦门市委教育工委2016年度十佳支部党建品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6年6月22



上一条:华厦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任命决定 下一条: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