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行党校第36期培训班结业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年07月1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7月7日,学校党委举行第36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式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全校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行党校第36期培训班结业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出席大会并作题为《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感受一颗为党为民的赤子之心》 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我们中国共产党8000多万党员中的一份子,更是榜样中的榜样,共产党员中的共产党员,时代需要像廖俊波同志这样的榜样、时代更呼唤这样的榜样。报告要求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实践中来。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作题为《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感受一颗为党为民的赤子之心》 主题报告

       接着,第36期党校学员代表2015级通信工程2班葛文倩同学和会计与审计2班王珊同学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对基本理论的理解和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精神的感悟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发言和党校学习的效果,广大学员在思想上有一个较大的飞跃,在认识上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在行动上有一个更大的进步。


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

       随后,校党委对2017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4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17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2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3位同志“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名单附后)。


党委书记张剑辉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组织代表颁奖


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的同志颁奖

       表彰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让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实践中去。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本次大会适逢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广大党员师生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共同牢记历史所启示的伟大真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本次大会主题词是致敬:因为适逢历史上全民族抗战的开始,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致敬;因为深受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感染,我们要向人民的好公仆致敬;因为刚刚从党校结业的学子将在学习和工作中挥洒青春,我们要向青春致敬;因为今天我们表彰很多先进,我们要向先进和榜样致敬;因为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们更要向坚定的信念致敬。我们对他们的致敬,就是对我们事业致敬,对我们理想的致敬,对我们的信念的致敬。


附:表彰名单
1、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
行政第二党支部
商管系教工第一党支部
商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2、优秀共产党员17人:
林碰珍、孙雯、周艳丽、罗俊艳、刘娜、何巧华、张筱莉、张学翎、杨梅芸、王燕云、许丽梅、林若川、陈镇河、林丹、卢月红、黄夏、汤丽华
3、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
王文杰、谢芳 
4、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3人:
施雯、郑玉萍、王丹丹

上一条:厦门大学党委组织部、管理学院党委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