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潘通天一行莅临华厦学院学习考察

2015年12月05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在全国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宏观背景下,为学习我校的“十三五”规划思路及2016年工作思路谋划,全面了解我校办学各方面的先进经验, 12月2日上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潘通天、副校长苏祝清等一行10人莅临我校学习考察,受到校党委书记黄扬、副校长陈民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校党委书记黄扬热情接待外宾

        潘通天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史馆、图书馆、应用技术展厅、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食品药品实验室、超星数字媒体制作基地等,并参观了我校健康中心和学生活动中心。 

参观图书馆

参观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参观超星数字媒体制作基地

参观云技术体验中心

        随后,两校办学经验交流会在齐礼楼602召开。会上,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潘通天首先致辞。他说,华厦学院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实验室设备、走应用技术大学之路的办学发展思路,让考察组全体成员深受启发。副校长陈民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密切交流与合作,力争在“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相互促进和提高。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制度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国际合作与交流、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地探讨交流。

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扬现场讲话

副校长陈民伟现场讲话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潘通天现场讲话

校党委书记黄扬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潘通天亲切合影

上一条:厦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华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