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学习成果分享会

2017年12月05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2月1日,校党委在望星楼302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系列活动学习成果分享会。校党委委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思政教育教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成果分享会

       五个党总支的六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及所在党组织参加和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和学习心得,表示将会用十九大精神切实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真正发挥好理论的指导作用,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对各位老师分享的学习成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位老师要切实把握学校发展的趋势,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紧扣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砥砺奋进,与学校共成长。同时,他倡导在校园文化中努力建设 “思政文化”,用“思政文化”的“马鼻子效应”来引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建设出具有华厦特点的能领先于其他院校的校园文化体系。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作总结讲话

       分享会既是11月28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延续,又是中心组学习和思政工作队伍培训的闭幕会。对于学校而言,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讲才刚刚开始,学校党委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学明白思想、想明白思路、做明白事情,助力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张剑辉书记为学校第二十九期团校培训班、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暨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