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年12月01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1月28日,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上,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共兴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张书记以“不忘初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基点,在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阐释了“学有所教,让更好的教育惠及全社会”、“砥砺奋进,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共兴未来,助力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等与我校实际工作息息相关的要点和要求。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共兴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同时,张书记还结合各种工作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高举旗帜、彰显自信的报告,是一个高瞻远瞩、革故鼎新的报告,是一个励精图治、指引发展的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度自信,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强调了学校各党总支和支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创新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助力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出了全体华厦人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要以“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的魄力,不惧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迎来华厦美好明天的殷切希望。
       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培训共为期四天,各有关部门还将进行分组讨论,并计划于12月1日召开学习成果分享会。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学习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