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培训班开班

2017年11月18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1月17日,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剑辉同志,校党委组织委员、党校副校长翁小玲同志,校党委宣传委员、党校副校长孙键同志,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及130名新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剑辉同志作动员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剑辉同志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迎接新时代 共创新未来》的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抓住本次学习的机会,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要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基本要求、要倍加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要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最后,他期待大家学明白思想、想明白思路、做明白事情,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培训班开班

       本期培训是我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的第一期党校培训班,意义十分重大。时间自11月17日起至12月8日结束,期间安排了9场讲座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各支部安排进行自学、分小组讨论与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统一考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华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