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2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行政第三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校党委张剑辉书记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固本培元、凝心聚魂,不断闯新路、破难题、创新局、结硕果,使全体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我们只有永远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才能走好新的长征路。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民办高校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深化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互为两翼、缺一不可的原则,以爱学生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高质量的教育产品,助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人文创意与商务外语系教工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学校党员干部也纷纷发表感想,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作为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