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年10月12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0月10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厦门会晤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学习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翁小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孙键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厦门会晤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总支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回顾金砖,迎十九大,学习先进,坚定信仰”、“敢于担当,砥砺奋进”、“思政教育与学生党建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张剑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厦门金砖会晤的成果。同时,他对学校未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殷切希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要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切实融入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中;三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厦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以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华厦的美好明天。
       张剑辉书记特别对学校“十三五”规划和“三步走、两手抓”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校的中长期目标、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群定位、服务面向定位、人才培养定位等作了详细的阐述,并要求各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能够明晰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学明白思想、想明白思路、干明白事情,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他强调,要以厦门同类高校为参照,进一步分解和量化学校发展的总目标,让总目标变成一个个的小目标,进而逐一攻克,希望广大教师党员鼓足干劲,真正树立起“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思想观念,以《国际歌》的精神为动力,以“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的魄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往直前,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华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厦门大学党委组织部、管理学院党委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