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员前往军营村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2018年12月26日 16:02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信念教育,12月21日,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联合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 “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军营村。


村干部介绍了该村庄蜕变得益于习总书记的一份嘱托

       在村干部的热情带领下,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军营村村委会。村干部介绍了该村庄得益于习总书记一份嘱托,从一个没有水、没有电、没有路的贫困村庄,蜕变成“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之一。


党员师生们在教学点观看军营村发展历程的相关视频

       随后,师生党员们一同参观了厦门市委党校和同安区委党校在军营村挂牌成立的高山教学点,在教学点观看军营村发展历程的相关视频,让党员同志们多途径亲身感受军营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入体会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的重要性。


党员师生们合影留念

      此次的党员活动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帮助。此外,通过本次教育学习活动,我院师生党员深刻体会到党员扎根基层,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作用和价值,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

上一条:关注与倾听 书记走基层:校党委书记张剑辉等一行到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关注与倾听,书记走基层——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调研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