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与倾听 书记走基层:校党委书记张剑辉等一行到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9年01月10日 17:1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处走、往心里走”,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关注与倾听”走基层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开展“关注与倾听走基层活动

       会上,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以“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榜样力量领航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为主题,介绍学院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大学习大宣讲”、“对标争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星活动)”、“党员教育管理重点工作”等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进展和学院党建工作规划等进行汇报。随后,张书记认真听取并一一回答教师党员提出的关于党建经费、党员专题培训困难、全国样板党建支部工作建设等问题,指导学生党员从“做人不忘本分、奋斗目标不断清晰、听党话愿意服务社会”等方面着手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在回答教工支部书记关于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的问题时,张书记要求学院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应当结合教育部的指标制定“一篮子计划”,要带着任务和目标主动到其他高校优秀党支部进行学习和交流,学校将筹措经费支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要做到精打细算,专款专用。
       最后,张剑辉书记以“缘”、“情”、“愿”三个字与师生共勉,他希望华厦师生自豪的讲出学校,愿意为华厦做贡献,成为华厦引以为傲的一员,希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规定动作做到精准,自选动作做得出彩,支持专业建设为党培养有用的接班人,要做有温度、有情怀的党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商务与管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员前往军营村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