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商务与管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9年01月11日 17:12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处走、往心里走”,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关注与倾听”走基层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一行到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关注与倾听”走基层活动

       会上,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详细汇报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八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融入了一项商管与经济学院发展规划、编制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党建e家优秀率达到了100%,在培育师生党员典型、建设省级基地、培育标杆支部和打造党群活动阵地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并报告了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准备情况。


张剑辉书记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张剑辉书记倾听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着党建的基础性工作、党员的培训和未来发展、党员的思想强化和提高途径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内容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党总支要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同步发展;二是保持好现有优势,持续开发特色亮点;三是切实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以小见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做细做实;四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立德树人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张剑辉书记以“缘”、“情”、“愿”三个字与师生共勉,勉励全体师生自豪自觉的讲好一分钟华厦好故事,商管好故事,与华厦共发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福建省教育大会精神动员会暨2019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关注与倾听 书记走基层:校党委书记张剑辉等一行到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