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年03月13日 14:47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要求,3月7日,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叶桐代表校党委深入到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党员同志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


教师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会前准备。一是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明确组织实施方法,提出相关要求,指导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二是各支部按照部署要求,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着重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党性分析,用争当“三个表率”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对表对标,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同时还分别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内部自查、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及个人发言表态等。同时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问题,对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尤其是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认识并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也互相指正问题,并对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共同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而努力。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各党支部强调要在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精神等重要理论思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要“端正态度、交流意见、沟通思想、达成共识”,在工作中要“找短板、补短板、强短板”从而提升工作能力,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勤梳理、严整改”使得党员同志的思想力、行动力和战斗力不断的得以完善和提高。
       此外,叶桐老师针对商务与管理学院的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商管学院继续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将党建和教育结合、和育人结合,在组织工作和教育管理上勇于落实、敢于担当,在工作岗位及在党的建设上要继续深造、共同成长。
       下一步,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监督各党支部做好半年内支部班子通报整改情况,督促党员按季度兑现承诺,以落实整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福建省教育大会精神动员会暨2019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