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18日 09:33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6日上午,我校行政第三党支部在齐礼楼7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范莉梅同志主持会议。


行政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范莉梅同志汇报了支部集中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支部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材料等,认真梳理了党内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直截了当地提出具体意见并作出表态,使参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目标和方向。随后,通过无记名的形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支部工作发表指导意见和点评。张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政治大年,党支部一定要做好党员动员,发挥带头作用。作为华厦党员一定要讲好华厦故事,宣扬华厦情怀,把培养学生的华厦缘、华厦情和华厦愿等工作摆在重点位置。同时,也希望党员干部们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厦门党建e家”等学习平台,提高学习质量。
       今后党支部将多组织活动,增进党员间交流,全体党员也将进一步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落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暨2019年度防范宗教渗透工作会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