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到厦门华厦学院开展现场教学

2019年04月22日 10:5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4月18日,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安排,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60余人到我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及有关人员陪同。


培训班学员走进校史馆,了解了我校党建工作


培训班学员参观我校产教融合育人平台


张剑辉书记陪同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创新工场

        在张剑辉书记的陪同下,培训班学员走进校史馆,了解了我校坚持发挥民办高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形成董事会的领导核心、校领导的行政核心和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三位一体”的合力与向心力,以及我校打造有温度的党建工作宗旨。随后,培训班学员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产教融合的育人平台和实验场所,深入了解了我校教工党支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情况,学习了我校党总支在“领航”党建工作理念下,让党建、教育教学、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回归本分、回归常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经验做法。同时,培训班学员还了解了以学生为重、以服务为先“朋辈党员在行动”党建品牌和以组织、培训、考评、服务、引领“五位一体”持续建设的“五星闪耀”大学生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成果,并召开座谈就如何更好教育、管理、监督学生党员,推进教师党员“双培养”工作、党建品牌提升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培训班学员参观学习我校商管学院党总支党建成果


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展示了我校的党建成果,促进了双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同安区五显镇三秀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书记走基层”第五期走进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