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办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05月27日 16:4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5月23日,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办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和校党委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校办公室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全体成员学唱《国际歌》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开班式上,张剑辉书记为全体学员发表题为《重担扛起来,责任负起来》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对学校、家庭、社会的责任。


张剑辉书记作主题报告

       开班式结束后,张剑辉书记为全体党校学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新时代立德铸魂的“奋进之笔”》的主题报告。回顾评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大事件和教育领域改革的成果,深入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学员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到自身的学业、工作中,结合到华厦学院未来发展中,号召大家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华厦,为华厦建设添砖加瓦,做薪火相传的华厦人。

       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党即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举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办的党校培训班,意义十分重大。校党委也将以本次学习为基础,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做好党校培训工作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举办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式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同安区五显镇三秀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