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9日 15:39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俊秀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郑振兴、组员钟志福,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二组陈旻、涂江宁莅临指导,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主持会议并做部署讲话。

张剑辉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并就我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抓好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走形、不变样,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二是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的安排,进一步细化学习要求和学习计划,结合专项整治,先行整治软弱涣散党支部,加强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全面推进党支部“达标创星”,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品牌提升工作的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化培育党支部品牌建设;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兼顾,营造良好氛围,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华厦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undefined

市教育工委指导组陈旻同志致辞

市教育工委指导组陈旻同志就围绕抓实抓好这次主题教育,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把握总体要求;二是突出重点对象;三是注重分层分类;四是解决突出问题;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她强调,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

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顺利召开 

 此次工作会议标志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开始,我校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通过教育活动,使每一个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图强,不懈努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关注与倾听”走基层活动——厦门华厦学院党委调研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